close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三個你。

我不知道,
可是我不想又對你依賴了起來,
你只是偶爾出現而已,
是我太小心了,
是我太注意了,
我不知道,
可是你知道,對不對?

我不知道,
你好近又好遠,
說開了所以什麼都不行,
我壓低姿態我壓抑情緒,
我不想為難你,
我不想。

我不知道,
你最近好常上線,
我有好長的時間沒有親眼見到你,
好刻意,
好閃躲;
好想念你,
最想要跟你說,
可是不行。

.
.
.

沒有濫情呀!
只是太重感情了。
反正三個你誰也不屬於我,
而我也不屬於誰。

這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