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倌們,
請不要怪我。

最近都沒啥網誌好寫。
(自以為有很多人來看網誌...)
(其實根本也沒幾人。)= =

總之,
自從我買了小粉紅PSP之後,
我整個人都淪陷了,
每天都背它出門。
(就是放在包包裡的意思)

但老實說我雖然人稱電腦小天才,
實際上卻是電動小白癡,
所以,我玩電動真的是很愚笨的那種,
但是太空戰士真的有點酷,
搞不懂它日文再講啥,
但是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所以都沒空寫網誌了,
而且生活也沒啥重點好寫,哈哈。

.
.
.

既然都寫了網誌就來報告一下最近,
自從開學之後我出乎意料的認真上課,
好吧!我更正,是認真去上課,
但是有沒有認真上課就...

而且至今也只翹了一堂CSI,
真的有點不像是我呀!哈哈!
是個乖孩子呀最近。

.
.
.

李詩婷小朋友問我要不要買NDSL,
四月才要出特別版本真的有點討我歡心,
真是有心動到呢!

可是我才剛買了小粉紅PSP,
加上下週就會有超級昂貴的電子雞了,
如果再加上一台NDSL,
我想我應該負荷不了,
這樣有點很忙碌實在不宜,
而且工作很辛苦錢都花在買玩具上。= =

別再誘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