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市場,
意外的很不順暢。

但是我還是要準時跑完它,
因為我是準時阿硯,哈哈。

回到店裡什麼人都沒有,
我很酷自己點單自己泡茶自己跑外單,
相當的空虛的早晨,
而且我花大錢買的蔥抓餅居然被加辣了,
整個是不能吃。

順利的泡茶人生只撐到一點就爆炸了,
我只好乖乖回到廚房站,
對不起小姐,
整個就是我泡很慢呀!哈哈!
早上小姐帶我泡茶,
但是我感覺到小姐有點小發火,
因為一度有泡不完的跡象...

爆單到我下班還加班了還是爆,
整個誇張到愛逗拼命在外送,
辛苦他了有夠熱,
我現在廚房很順遂,
因為都把茶統一口氣下完茶,
瞬間清空就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哈哈!

明天終於可以換季,
這都要感謝雅姊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