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
跟意外的人去了意外的地點。

鴨子,
莫名奇妙進入到我們亂倫一家來,
雖然說我莫名的吃醋了,
但是我們家小姐交待了,
我也沒辦法。
(這是一種無奈...)

總之,就是這樣。

鴨子居然願意載我去景美夜市找廠商,
真是令我意外呀!
後來我當下就改變主意改成郊遊之旅,
哈哈,誰叫我這麼愛玩。

完全不知道路但是還是硬是要騎車,
就是要冒險才好玩嘛!
鴨子比我想像中的好聊天耶!哈哈!
主要是很好捉弄?哈哈!

到了景美夜市吃到了傳聞中的炒麵麵包,
真的有點有趣,
雖然有個笨蛋點了「海燒鮮」口味,
哈哈,真的是笨蛋呀!

景美五十嵐不貼心,
不是直營店。

與廠商談的過程很愉快,
是個很好的馬來西亞人。

鴨子整個人出乎我意料之外讀了很酷的科系,
這感覺就像我第一眼見到香香一樣,
是我喜歡的朋友的調調,很好。

後來我們去了公館夜市,
相當的好逛呀,
雖然走了很多路非常的累,
而且我們又從早班上到晚班,還拼命玩耍,
超累的。

鴨子買了鴨子衣服,
很有笑點;
我買了批耶斯匹的青蛙裝,哈哈,
非常可愛我很滿意。

帆布鞋跟義大利麵,
是下次出遊的重點。

回程換我騎車,
我認真的覺得我的直覺相當好也相當會記路呀!(笑)
總是可以順利回到板橋。

南雅夜市永遠都是這麼吵鬧,
好吃的冰跟昂貴的羹。

今天我真的是累壞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