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的你們,
對的起良心嗎?

你好過份。
我是這麼如此的認命在守護你的愛情,
你難道一點都不珍惜,
我嘴裡笑著,心裡哭著,
三更夜半,跟另一名女子出門,
這樣對的起你的愛情嗎?

妳好過份。
妳是這個世界上,
最清楚我的心意的人,
妳可以跟任何人有任何牽連,
就是不可以跟他。

你們,
一個是我已經準備好要永遠知己的朋友,
另一個是曾經說過要我當他知己的朋友。
這樣子對的起自己嗎?

電話裡你笑著要我保密,
我笑著回應你,
很鎮定卻很傻氣,
我很難受你知道嗎?

妳的隨意讓我看不過去,
一句我們沒什麼,
說的簡單容易,
我覺得我快要死掉了,
而妳還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我告訴自己要扮演好這些年朋友的角色,
直到你發現我的存在為止,
直到你看見了,我在這裡,
當知己也可以...

為什麼你們要這個樣子,
我好想要罵你們,不要臉!
一個是我最欣賞的男孩,
一個是我最知心的女孩。

看似沒有立場說話的我,
難道真的沒有立場說話嗎?
妳應該要清楚避嫌,
你也應該要清楚避免曖昧不明才是。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傷心,
卻聽你們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