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
特別的帥氣。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你會坐在那裡,
可是沒想到你會這樣打扮,
有閃到我喔!(笑)

晚宴上裝作什麼都熟,
像是不認識你一樣,
就像平時的我們,
看著你的背影,
很多次我都想要走過去,
我不知道,你呢?

晚宴結束我得想辦法甩開艾波幫,
我覺得很有趣,
怎麼會需要做這樣的事情呢?

你跟兄弟們說了幾句話跟在我背後很鎮定的一起搭電梯,
然後在飯店門外徘徊,
看到你出來尋找我,
有點可愛。

特地繞路走了我們,
結果還是被同學們見到了,
怎麼辦?
要是傳出去真的有點糟糕耶!

.
.
.

我喜歡你的車,喜歡被你載,喜歡你的背影。

賭神,哈哈,你說的。

奇怪的小店,你說古色古香,
好詭異跟你面對面坐著,
身上什麼都沒有空空的,
有一點沒有安全感但是還是跟你出來了。

今天的你很好,可是有一點陌生不像你,
你應該是浪子呀!可惡的帥哥。

下一站天后。

你好沒誠意最後還是我說要去河堤,
但是去了沒去過的河堤,
你有點厲害喔!

散步?拍照?猜謎語?

你遺忘了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老實說我有點傷心,
但是你笑著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我說我要嫁給王子,
你詭異的表情說不可能;
我說我要去英國見不到面了,
你說又不是不回來。

你沒有猜對謎語我不能告訴你,
你說了好多好多以前沒有說的,
我在聽我在等我在想,
我希望一直都紅燈因為我不想要回家,
可是我又希望一直都是綠燈因為這樣才可以說話,
安靜的面對你,
我說不出口,
那些我放在心理很多年不能說的。

.
.
.

「一直什麼...」
『下一個綠燈再說...』
「一直什麼...」
『一直以來...』
『我很欣賞一個男孩,我欣賞他四年了...』

.
.
.

回到家之前去了店裡,
謝謝你讓我炫燿你,呵呵!

謝謝你送我回家,給了我美好的一晚約會。

.
.
.

「因為妳,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