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定要被丟下不可?
為什麼一定要一個人才可以?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畢業要這麼煩?
計畫一定會被打亂?
想做什麼都做不好,
沒有行動力也沒有實踐力。

我好害怕。

明天還是要打工,
打工不能一輩子,
留下來也不能一輩子,
看大家嘻嘻哈哈,可是我無法參與,
我試著跳開可是我好難過,
嗨不起來,
太多的捨不得,絆住我,
我飛不高也不想飛。

我好亂,連網誌都不知道分在哪?

為什麼畢業,
要奪走一切,
好像連朋友都一定得換一批一樣,
為什麼通通要離開我?

這樣很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