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繼續擺爛中...

生活沒有重心也沒有目標,
每天就是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我明明就是很喜歡分享的人,
但自從學會玩躲貓貓之後,
我就變成不是我了。

這短短兩個禮拜,
至少看了十五部電影,
有一天還一口氣看了三部,
我覺得我瘋了。

我的世界跟我一起封了,還有瘋了。

『時間到!』
『...』
『哈囉!』
『...』
『我認輸了,我找不到你。』
『...』
『你在哪裡?』
『...』
『遊戲結束了呀!快點出來!我認輸了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