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澎湖,
總是會遇上颱風!

無一倖免呀每次!

有一次回去恰好在機場遇到英九,
英九撘的是上一班飛機,
然後我們下一班就停飛了,
之後三點的飛機飛到午夜才到澎湖,
真的是搞什麼飛機!
都飛到美國了說...

這次回去也是一樣,
沒辦法明明訂好下午的飛機要回來,
一大早六點就去排候補,
深怕會被關在澎湖無法回來台灣,
好不容易排到九點終於排上,
整個累死人了。

小飛機好可怕,
遇到亂流很像要墜機一樣,
整架飛機很多觀光客小孩子,
一直亂叫真是有夠恐怖,
空姐一直拿飲料安撫都沒有用,
因為真的就一直亂飄呀!

回澎湖跟回台灣都用了「回」,
好詭異!= =

母后娘娘說十月還要回去澎湖一次,
一年到底是要去澎湖幾次啦!
大家都說好好可以去澎湖,
可是一天到晚都去就一點都不好了!

昨天晚上我跟堂妹們在看電視,
看到介紹澎湖民宿很漂亮、澎湖海邊多好玩,
但是我們大夥都覺得,
觀光客當然很好玩,
當地人就不好玩了,
民宿是付大錢有人幫你打掃,當然每天都漂漂亮亮,
等你把民宿買下來當成家,
每天都要住在這自己打掃,
還住在沒有百貨公司、沒有書店、沒有電影院、沒有夜市與雞排的地方,
方圓整個島只有一家麥當勞跟五十嵐,
還遠的哭巴,你就哭了!

而且你不要以為澎湖沒啥警察騎機車可以亂飆,
是可以亂飆沒錯,
但前天我才騎到六、七十我就嚇死了,
那海風吹來也太可怕,
感覺機車快要飛起來而且快要倒了一樣,
四叔叔還說這是「微微風」,
我還微微安勒!

倒是晚上我們去飆船才比較好玩,
後來去釣魚還有小管超級酷呀!
在海上牧場玩了一晚超有意思,
大概吃了上百顆青蚵有吧!

阿公的八十八大壽圓滿達成,
每年都要瘋狂的敬酒一直也搞不太清楚有哪些哥哥姐姐嫂嫂弟弟妹妹,
這幾年還新增了姪子姪女一大堆,
反正就亂叫,年紀大自己一點點的就是哥哥嫂嫂,
小一點的就是弟弟妹妹,
再小一點的孩子就是姪子姪女們,
年紀大自己很多的基本上就是叔叔阿伯嬸嬸伯母,
大致上就是這樣分!

我企圖要出一下鋒頭,
所以訂做了一個馬克杯上面有印阿公的照片送給他,
阿公超高興的呀!
但是再怎麼出鋒頭也比不上二伯母...
反正每年他就是要亂一下就是了...
算了我懶的說他了...

就這樣,今年我特地拍了很多照片,
但等我忽然想到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