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要跟大家分享父親節假期的事情呀,
可是我照片還沒弄好!= =

原因是獨卡機怪怪的,
沒辦法只好在過幾天在寫了。

父親節假期其實是很詭異的名稱,
畢竟我每天都在假期呀!

這幾天阿公阿嬤舅舅舅媽澔澔妹妹來台北,
住我家、跟我睡,
我整個非常健康每天從早玩到晚呀,
連電腦都沒有開...

去了貓空、動物園、吃西提;
在家看完全場奧運開幕;
去紅樹林騎腳踏車、去關渡、去十三行;
去袖珍博物館、去士林夜市...

整個人都黑了一圈,
今天裝闊一下拿面膜敷手跟腳,
有沒有這麼浪費,哈哈!

雖然大概也白不回來...
(有白過嗎?)

總之就是這樣,我累壞了腳超級痛,
接下來又要繼續迎接背包客假期以及同學會假期,
用想的就好開心呀!哈阿!
怎麼會有失業的人這麼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