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都希望你們離婚。

因為這樣會快樂很多,或許。

妳問我,如果有一天,
弟弟快死了,需要我借他錢讓他動手術,
我借不借?

我回答你,當妳問我這個問題時,
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斬釘截鐵告訴你,我會借,
之後補上一句,除非弟弟變成那種弟弟...

.
.
.

五叔叔,
一個從來不回家,
拿我們家的錢去菲律賓買別墅的家人;
一個三年五年不打通電話回來,
連阿公生病、生日也不感興趣的「東西」;
一個好不容易聯絡上,
卻每每開口都是要錢的弟弟...

你非常幸運,有一個永遠都不跟你計較的三哥,我的父親。

老實說你是不是真的快死了,
我一點都不感興趣,
父親為了你,一次又一次當作被詐騙集團詐騙,把這二十年的努力都給了你,
沒有感恩,不求回報;
他好傻,你好可惡,
而我恨你,毀了母后娘娘、我們家跟整個家族。

大伯不可能給你錢;
二伯也很疼你但是錢在二伯母那;
四叔窮的很有志氣,我很欣賞他;
六姑雖然無所事事,但是他窮的很快樂,沒有妨礙到誰。

三哥,那個你想到錢就會喊的稱呼。

別說我大不敬,
你去死吧!最好快點消失在這地球上,
我們家會安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