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叫野,
我需要你的幫助。

「青少年的語言」是什麼?

他回答我的,只剩下「玩耍之後,我們之間剩下什麼」這個問題?

我沒有辦法回應他,
因為問題歷經許多年還是回到原點,
我是孩子,他也可以是孩子,但他是大人,而我卻不是。

是不是我走不出這個框框,
我就永遠不能靠近他?

我也希望溝通可以正常一點,
比起我,他的神秘感遠遠超越,
到底是我終究是平凡人,
在我的世界,他是神?
還是什麼?

我一點都不想要做他眼裡的小孩子!

不管是妹妹還是朋友,
要成為他的親人,
還有好遠也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