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如果繼續走這路線,
很快就要沒有人氣了。= =

今天起床的很準時,
自己出門自己撘捷運自己轉公車,
到公司還提早了十五分鐘,
買了土司跟綠茶,
然後在便利商店的旁邊涼椅上換鞋子。

沒辦法,我腳真的很痛,只好穿球鞋然後再換。

進公司感覺比昨天順暢許多,
畢竟環境熟悉了就不會很害怕。

(上班)

感覺今天一整天比昨天輕鬆很多,
可能是因為昨晚太累所以睡的很好,
而且知道自己要幹麻了就不會太恐慌。

金玉是帶我的人,
也是我的直屬專員,
因為我只是小小小助理而已,哈;
她人很好都會帶我去買午餐,
工作空檔還會讓我休息,
(但其實是因為我幫不了她的忙...= =)
還一直介紹其他同事給我認識,
只能說我很幸運。

至於我的上級是一個很漂亮的女人,
就是那種看起來很能幹的經理,
今天發現她其實很好聊,
而且好客氣跟她相處很舒服,
這點讓我更幸運了。

我們這群還有一個姊姊級的,
也是一個感覺很厲害的女人,
雖然她也坐我隔壁但是很少跟她講話,
她很酷老是帶著耳機,
昨天跟今天都趁不忙時很熱心教我操作電話,
(話機真的太高級了按鈕很多我整個很不懂。)
是個大好人。

最後是一個男生,
年約三十來歲吧!?
因為他的關係我今天很榮幸當上了本期員工電子報的麻豆,
主要原因是大家都在忙而我剛好不忙,
結果我就很認真的扮演了上班族的腳色,
分別拍了微笑、開心、懷疑、困惑以及生氣的幾個鏡,
超級好笑呀我。

大家都喜歡跟我打招呼,
然後問問我還習慣嗎?
大概是因為昨天自我介紹所以爆紅嗎?
我喜歡看大家一起很專注的工作然後給你一個肯定的微笑。

除了穿高跟鞋這件事情之外,
每一件事情都好極了。

母后說:「聽來聽去,你就是個領高薪的陳欣怡!」
我想想也是有道理。(笑)
但是當這樣的陳欣怡也是不錯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