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時候,
跟同事們去吃了漢堡。

是一家很美式風格的漢堡店,
但是我想不起來名字!= =
裝潢很美式,
價位的部分到時還算蠻便宜的,
雖然是漢堡店還是賣了義大利麵...

金玉邀請我跟大夥去吃,
我們總共七個人,
當中大概有兩個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
哈哈,算了。

每天都要記很多人,
好困難呀!

開心的星期五,
便服日所以不用穿套裝,
辦公室裡大家都很休閒,
感覺輕鬆很多,
雖然可憐的金玉還是很忙,
而什麼都不會的我還是幫不了她...

第一個禮拜只去了三天,
就這樣過啦!?
還算是順利吧!
經理下班之前還跟我說明天見,
然後才發現我不是明天要去的人,
沒想到大家都好拼命要加班,
辛苦了!

希望接下來都很順利才好。


(↑真的是比無敵大麥克還要無敵呀!超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