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母后娘娘去採購,
主題是下周上班要穿的衣服。

買了三雙鞋,(一雙母后自己的)
一件褲子,
還有昨天晚上逛街看到的一件外搭,
超好看我超喜歡呀!

之後又去喝了芋頭牛奶,
果然如傳聞中的好喝,
真是不錯呀!

說到飲料,五十嵐趕快倒好了,= =
雖然我很愛我們店,
但是大老闆摳摳,整個是令人圈圈差差,
飲料貴的哭巴是怎樣?!(氣)

(說到目前為止都沒說到標題...)

言歸正傳,
今天為何要買鞋呢?
因為我腳痛痛,
這兩天都痛到講不出話來,
很痛流血又很酸,
我真的很高跟鞋很沒有緣分呀!

然後前兩天我半夜痛到醒,
在急救箱裡找到很像撒隆帕斯的貼布,
就給它在兩隻腳各貼了一塊。

截至今天為止就是個撕不下來,
撕一點點就太痛了,
於是我就慢慢撕然後用小剪刀一根一根把腿毛剪掉,= =
但是...
很累...

後來母后看我可憐決定幫我剪,
但是孰不知不是自己的腿毛所以分不清楚力道,
我痛到哭呀!
於是我放棄決定上網查怎麼處理它?

網友回應很兩極呀!
最後我姑且一試用了「吹風機」這方法,
什麼事吹風機法呢?
就是從貼布的角角用小火吹它,
當然前提是不能燒到自己的腳,
接著開始慢慢撕,
神奇的事來了,
貼布慢慢變軟而且開始不黏,
然後就很好撕了!

天呀!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又感動到痛哭流涕!感謝網友們呀!

下次如果又貼貼布撕不起來,
吹風機真的有用,
我本人掛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