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光明媚的一天,
真是值得出遊的好日子。

今天兒要為各位介紹,
由HSNC所主辦的「香港、杜拜、淡水一日遊」!
旅途精采刺激費用便宜!
包準你一日內覽盡香港、杜拜、淡水美景,
物超所值!!!(笑)
好奇的客倌們快來瞧瞧唄!

團費:一人約五百上下。
成員:硯、康、勒、鈺、愛。

.
.
.

(正片開始)

咱們約好下午一點整集合在忠義站,
但其實正確地點居然是竹圍站呀!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畢竟這兩個站都很冷門...


(↑勒妖怪正在為各位示範:如何正確的在捷運站內大搖大擺的幫腋下擦防曬油。)

時光飛梭,
快樂的旅途終於到了尾聲...
不...不是啦!不是才剛開始嗎?
是很快的終於集合完畢了?
(酗酒鈺遲到,很大方的請大家等等喝飲料!)


(↑竹圍捷運站外,大家選好自己喜歡的卡打車!)


(↑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風光明媚吧!哈哈!)


(↑大家開朗來一張呀!)


(↑騎沒兩步路就要先拍一下!畢竟我們是又開朗又愛拍照的年輕人呀?!)


(↑瞧!多開朗呀!再開一點呀!)


(↑許多年不見,課本裡的水筆仔居然給我長這麼高了?)


(↑前往關渡宮途中有點小迷路,妖怪正在幫大家看地圖...)


(↑這艘船叫做大河皇后號,吃兩小時自助霸遊河要一千六百元!)


(↑終於來到關渡宮,但忘記拍廟了,只拍了食物!)


(↑感謝小鈺兒請大家喝飲料啦!雖然大家都知道你想要喝酒...)


(↑吃飽喝足離開關渡宮,要從右岸騎到左岸囉!)

開朗酗酒鈺:「我是開朗少女...」


(↑上橋前一拍!)


(↑再一拍!)


(↑這片雲是怎樣?給我這麼直...)


(↑真的很任性的直耶...)


(↑終於騎到橋的左邊!與關渡大橋的合影!燦爛呀!)


(↑抵達左岸,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拍!)

各位遊客,
即將為各位介紹,
赫赫有名的....「帆船飯店」!!


(↑誰把船搞成這樣啦!)


(↑小人們?)

就在大夥正在開心的與帆船飯店合照時,
突然一蜘蛛...是一隻豬給我跑了出來...


(↑是豬!!!)


(↑果然只有妖怪才能跟豬溝通...)

之後騎呀騎,
來到了路旁有一堆看似藝術品的東西,
但實際上並不是太雅觀...

 
(↑一童子。)
 

(↑二童子。)


(↑是鹿...)


(↑三太子...不,三童子!= =)


(↑應該屬於酒仙鈺的四童子,但他死都不要模仿...)

離開四童子加一隻鹿,
緊接著是上海的景點,
本次臨時追加的上海遊,
主要是配合許久沒有返鄉探親的酒仙鈺...

 
(↑我是漂泊的浪兒...)

 
(↑這位是標準死觀光客的姿勢...)

 
(↑更標準觀光客的勝利手勢...)


(↑憂鬱小生又上身了...)

 
(↑大陸新娘潛逃出境?)

 
(↑與家人揮別...)

 
(↑再見了!家鄉...)

離開上海的一行人,
接下來又會遇上什麼可怕?危險?的冒險呢?
您千萬不可錯過!
精采下集!
還有下下集!

明天同一時間請準時收看!

.
.
.

從來沒有寫過一日遊記還要給我分三集的...誇張!
我想部落格達人是該發威一下了,
哼哼!(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