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你,
意外的肯了。

你生日,這名目真是好用。

一年似乎也才見了這一兩次面而已。

又換了髮型,
你看起來格外清爽,
好看!而且更加成熟!

還好臨時想到這小酒館,
有你喜歡的酒、餅乾還有貓。

從你的表情可以知道你很滿意。

謝謝你原諒了我,
還肯繼續做我的朋友,
雖然年齡上有差距,
但是誰說不可以知心?

你生日所以我請客,
不過你酒喝太多了,
還給我點比利時跟德國進口的酒,
很貴耶!哈哈!
最後企圖想要幫我付點錢,
還好我聰明趁你去廁所先買單了,
看你怎麼這麼好笑的表情,真有趣。

我喜歡你摸摸我的頭的感覺,
然後笑笑我,
做我的姊姊。

生日快樂,卡夫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