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月會的約會,
每個月都要來見一次面!

以上寫的好像是那個來一樣,
但整個離題,
我要說的是跟小朋友的約會。

說好了以後至少一個月要見一次面,
不然看不到你我好難過喔!
一整個很不開心!

好不容易五點下班,
想說四點就下班的你應該要給我到了,
什麼?大迷路!?
還遇上自以為熱心的伯伯,
結果害你沒走到總公司來卻去了分公司,
好丟臉!= =

結果還是我走去一零一接你,
早知道就直接約那裡了。

吵著要吃漢堡所以我們又走了好久去吃,
自從我網誌寫了大漢堡,
就有一堆朋友要我帶他們去吃,
一整個錯誤呀!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又被我包場。

吃到後來我們看起了報紙跟雜誌,
忽然你大笑說:「我們又跟以前一樣了!」
我一時間還想說你在說啥勒?
真的!我們又跟以前一樣了呀!

每天都坐在交誼聽發呆,
看報紙跟雜誌,
好像是這四年來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想了想這習慣沒有改變,
只要有你在就會存在。

這樣是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有你真好!

之後我們一起回了板橋,
逛了美華泰,
然後買了一樣的洗面乳。

我好想念你,
跟每一天我們打混摸魚,
還好還有月會,呵呵!

所以你不可以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