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小窩有了新成員。

醬醬醬醬...
期待很久的夏威夷粉紅筆電終於來了。

之前購買它真的是一波三折呀!
線上刷卡又刷退,
然後歷經一段覺得又不太需要它的期間,
終於在這次電腦展買了它。

感謝威瑪在辦公室大力推銷呀!哈哈!

這次電腦展很近就在公司隔壁,
於是趁中午午休大夥去買電腦,
有我、威瑪、花姐、和臻還有思瑩,
雖然有些人原本不是太熟,
這一切都是威瑪的功勞呀!

總之最後省了快六千元,我超開心的。

簡單的幫我的「小夏」做個開箱文好了。


(↑好大的箱子呀!但其實在光華領貨時已經開過箱了...)


(↑編號..)


(↑外箱,有小箱子跟包包。)


(↑小箱子,超方。)


(↑小箱子內部,還有小小箱子跟我親愛的小夏。)


(↑朦朧的小夏,真是好看!哈哈!)


(↑小小箱子的內部,一堆東西。)


(↑特寫來張,有注意到上面那個朦朧的小粉紅嗎?)


(↑這是保固卡,良興電腦很有良心還在保固卡寫了十二月,這樣就可以補上三十一號。)


(↑攤開,更亂了!= =)


(↑新系統不太好用,不過很漂亮就是了!哈哈!我愛慕虛榮呀!)


(↑香水被板,超正!七天試用期後要去包膜一下免得刮傷。)


(↑醬醬!超可愛的粉紅滑鼠!我整個捨不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