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的辦公室,
感覺早上都很冷清。

上周甚至還有小鈺都來了辦公室還沒來到十人的狀況,
這是怎樣哩!?
還有八點半了居然只有天堂、中間、地獄才各來一個人,
超誇張!

從小到大我雖然會翹課,
(以下說的除了大學之外...)
我好像沒有遲到過,
除了生大病那種請病假,
我最討厭就是被老師點到遲到這件事情,
真是莫名的堅持呀!= =

高中雖然領了詭異的全勤獎,
但是我還真的沒有遲到過耶!好神奇!

回到辦公室話題,
最近狀況時好時壞,
有時候會有跟康仔溝通不來的情況,
整個很好笑,
康仔一定很想揍我!= =
好啦對不起麻!

不過像是今天康仔不太舒服就著實令我擔心了一下,
你要是倒下去那我不就慘了!
現在的我只是高級的跑腿小妹跟送信生呀!

高級專員不做工這句話越來越難實現了。

跟EXCEL越來越熟有夠噁心,
一點都不想要跟它交朋友卻越來越熟呀!
連今天我從來沒有用過的十碼改手機然後加上破折號,
也讓我按對!康仔整個只能認輸!

醬很喜歡他的新公仔,
真是有夠可愛!

師姐他最近跟我開示很多,
我覺得我快要出家了!
畢竟我們地獄區很多時候都要我跟他相依為命,
加上她的得意手下剛走,
也難為她了。

辦公室越來越熟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