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勒說了很好笑的一句話,
整個就是笑翻呀!

「哪來這麼多機密呀!」

真的,哪來這麼多呀!
黛安娜整個超傻眼呀!
最近我跟他是機密信封二人組,
整個每天都無止境在製作信封...

說到笑翻,
人只要一去公司上班就會變老,
老人家就是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大笑呀!
怎會這樣哩!

康仔在忙啥我整個一頭霧水,
彷彿我跟她不是同一個科的,
該說是好事還是不好勒?!

新的餅乾販賣機來了,
在三樓大家快去採買,
這次低級專員小鈺兒特地還央求了王子麵,
餅乾機的老闆還送了我呢!
一定是因為我是高級專員的關係!
真是令人開心,
雖然我不喜歡吃餅乾!= =

在等待餅乾機時巧遇了總經理,
著實下了一大跳呢!
各位低級專員不要羨慕,
畢竟我是高級專員呀!

師姐低級主任為了答謝我一早泡的茶,
於是請我喝了紅茶拿鐵,
哈哈!
各位低級專員不要眼紅呀!
畢竟這是高級專員才有的福利。

小南電子報第三集做好了,
真是有成就感,
整個很期待初登場?

好了我廢話太多了,
高級專員有句老話一定要說:
『一切都是機密呀!』

畢竟我是高級專員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