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
不小心中毒了!= =

起因於我喝了「一口」黑心青茶。

超誇張的,
公司隔壁開了一家新的飲料店,
叫啥名字不是重點,
但他家的茶跟阿扁一樣黑心呀!

打著買一送一的標語,
很多同事都去嘗鮮,
然後沒想到送的青茶居然噁成這樣,
茶味超厚彷彿是泡了三天的茶呀!
另外不知道是茶精還是糖精的,
有夠黑有夠劣質,
我才喝了一口之後就心悸了。

小鈺兒也喝了覺得超噁,
連忙叫我不要喝,
整個下午我超不舒服整個就是食物中毒的徵兆。

難道金融風暴還沒把公司打倒?
我們要被黑心飲料給攻破了嗎?

還是隔壁飲料店怕飲料達人我會去踢館,
所以先下毒...

天呀!這真是太可怕了!

各位同事們千萬別再去喝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