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放完,
大家都懶洋洋。

但是沒辦法,
高級專員還是有很多工作要處理,
像是聊天、喝茶、上網、吃點心這些瑣事,
都要我百忙之中抽空來做,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呀!!!

樹枝圖真是可怕的東西,
感覺從國小老師教我們畫家庭樹之後就沒有發生過,
畫完好大張整個好累。= =

今天又是瘋狂的貼紙達人,
一堆人要跟我拿貼紙,
這真是太詭異了。

我每次都想,
我還沒來上班前,
是誰在畫圖?
是誰在印貼紙?
是誰在跑腿?
是誰在影印跟裁紙?

哈哈!
我果然是不可取代的高級專員!

這一切都太神奇啦!!!

零九年工作要有個好的開始,
但是千萬不要太常加班!哈哈!

畢竟,吃便當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