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生日趴,
今天兒輪到鄰居們!

彷彿草莓季一般,
我的生日當然也要給它過很久...
真是令人開心呀!
我最喜歡這樣了!

我那三八阿花的母后,
居然給我舉辦得很可怕的派對!
雖然她說禮物後補...
那我勉為其難接受啦!

去吃了仁愛商圈很不賴的一家餐廳,
中午自助吧吃到飽一人也要六七百!
母后真不愧是母后,
就給我邀請了各大小鄰居總計十九人參加!
還通通買單是有沒有這麼有錢?

與會人次有:
硯太女、母后、爹、二少爺、樓上姊姊、樓上妹妹、樓上姊姊的未來老公、
隔壁棟二樓的阿姨、隔壁棟二樓的叔叔、隔壁棟二樓的妹妹、隔壁棟二樓的青梅竹馬、
後面條巷子的阿姨、後面條巷子的叔叔同時也是隔壁棟二樓的叔叔的堂哥、後面條巷子的妹妹、後面條巷子的也是青梅竹馬、
隔一條馬路的社區的姑姑的小兒子、住在中和的姑姑同時也是後面條巷子的叔叔的妹妹、
住在中和的姑姑的兒子、住在中和的姑姑的女兒。

真是錯綜複雜的關係呀!

總之,每年都要請餐廳的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真是不變的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