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整個彷彿是天跟地要倒過來。

康仔跟黛安娜應該是要崩潰了吧!
居然昨天給我忙到凌晨四點才回家,
也太可憐了。

雖然我今天很不忍心的加了一個多小時的班,
但是最後還是不敵體力先回家了,
真是對不起不能留到最後幫忙!

不過今天我訂雞排效率極高,
真不愧我高級專員的美名。

其實昨天跟今天也很累,
只是沒有到凌晨這麼誇張,
唉!
我覺得人性生病了,
明明就看到一堆人每天都在上網看網拍聊信箱,
卻沒有人可以來幫忙,
就算是康佛丹秀機密,
也是有可以碰的人,
但那些人依舊是在自己的世界...

這些領高薪的人會有報應...

而且老闆來了還搶功勞說自己有幫忙,
媽的!有沒有這麼不要臉!

喔對了,
要特別謝謝南西請我吃雞排,
還有要跟卡莉說拍謝啦我忘記訂你的雞排!= =
一整個尷尬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