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已久的私杯秀,
終於登場了。

這次真的是有累到,
頭一次挑戰如此高難度的投影片,
但是終究是難不倒我的啦!
我可是傳聞中的投影片高手耶!哈哈!
除了我的主秀之外,
有多少跟詭異的人合作的爛報告內容...
都可以靠我的投影片起死回生,
在大學時代橫掃多少教授呀!
(也終於老到需要用到大學時代這幾個字...)
哈哈哈!

百萬大歌星也不過就是這樣呀!
在終於把一首歌全部做完之後,
(幸好弄音樂對我而言是再熟也不過的東西了。)
後續就是時間的問題而已了,
不過短短一個早上弄完了二十四首歌真的有點累,
按滑鼠按到我手都發抖了!= =



總之,
謝謝大家。

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也好,
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
這樣才會讓人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