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真的是很神奇的地方,
總算是見識到了!

這幾天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很棒的阿妹演唱會門票,
雖然位置不太好但是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還仔細的查詢過該賣家,
確定不是詐騙集團我就下標了。

總算讓我買到票。

動作的快速的賣家也很快速的將我的票寄來,
可是我卻遲遲收不到!?

真是有夠詭異!
只好拼命打去郵局問,
就在剛才總算聯繫上我的郵件,
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親自過去郵局拿。

沒想到,我的信被放在遙遠的郵局,
只好上網查公車有沒有到,
搭上了公車趕緊跑到那詭異的郵局,
整個離我家很遠但是我家四周明明就有三個郵局,
真搞不懂為啥給我送這麼遠...

然後到了該郵局,
才發現那是很大很大的郵件處理廠,
郵政人員要我親自進處理廠內找郵差先生們幫忙,
一堆郵差先生很偌大且空曠的處理廠分信,
我覺得有夠可怕的,
感覺很像日本鬼片那種醫院...= =

總之,花了很多功夫終於找到我的信,
整個信多到我大吃驚呀!
原來郵件處理廠這麼誇張呀!
這年頭大家還是很愛寄信呀!?

郵差先生們辛苦了,
下班了還拼命幫我找信。

之後回家又是一番波折,
通常公車路線不都是雙向的嗎?
沒想到這家郵局只有單向車,
於是我居然找不到公車回家!

最後我花了半小時走回家,我覺得快要累死了...

為了看阿妹演唱會我還真是拼命呀!
哈哈哈!
這樣如此奔波讓我更期待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