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阿妹演唱會,
我只能說真的太精采了!

整個想起來真的會頭皮發麻!
感覺還想要甩舞螢光棒!



我真的覺得有夠值得的,
雖然我不是迷阿妹的粉絲,
不過喜歡阿妹到是有啦!
很少會這樣花大錢看演唱會,
畢竟以前看的演唱會都是免費的...= =

上網查了許多阿妹最近發生的事情,
有那個DVD的事件!
覺得阿妹的粉絲真是有夠團結的。

跟大學好友啦啦聊天,
她是標準的阿妹迷,
聽她描述就覺得很感動了!
蒞臨現場真的是令我太瘋狂,
真的是會愛上阿妹。





看過這麼多天王天后天團演唱會,
阿妹的真的很有水準,是超水準!
從舞台架設到演唱等等的一切,
真的光是「張惠妹」三個字就超強的呀!



我幾乎聽不出什麼走音,
連阿妹哭了擤鼻涕之後唱都很完美,
現場氣氛的炒熱,
阿妹真的是神呀!

看自己描述阿妹似乎我是阿妹的粉絲一般,
可是重點是我不是呀!這才厲害!

阿妹才開口唱記得大家都哭了,
一直到最後姊妹唱了半小時,
然後三樓的地板似乎要震垮,
全場都站起來彷彿小巨蛋要爆炸了!

我連坐在倒數第二排如此遠,
都感受到阿妹的魅力,
以後可能沒有太多演唱會可以打動我了。

彷彿以前看的演唱會都是兒童版幼幼台之類的,真的不誇張。



唱完結束十一點半走去捷運站,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真的很幸運有買到票耶!我只能這麼說了。

阿妹真是台灣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