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盡辦法,
也生不出多餘的位置。

無法再多新增一個分類,
可是這個名為我的故事的故事所需要的,
是很多分類。

已經到底了我無法再刪除任何然後填滿新的,
因為我念舊。

過去想起來不噁心可是卻不完美,
有一些成分我討厭,
可是這些都是過去,
甩不開拋不掉的自己。

我想要為我的打發時間新小說找一個家;
還有許多新朋友找一個家;
當然還有我的新一段人生也找一個。

遇到不想花錢買無名的困難,
我還在想辦法克服,
不是錢花不下手,而是這樣會喪失很多理想,
所以還在想辦法。

喜歡過的你們現在快樂這樣很好;
討厭過的你們我還是討厭所以我管你去死。

有時候真的恨念舊。

不管是喜歡的還是討厭的。

縱然走不開卻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