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工作,
默默也做了一周。

雖然這星期六莫名去加了兩小時的班,
但其實也沒幹嘛!哈哈!
今天帶我的同事休假,
難得清閒了一會兒呀!

還好我們辦公室大家人都很好,
雖然我認為我記名字的速度有點過慢,
除了主任、經理們的名字,
我們那小小辦公室不加我不加主管也才六個同事,
我除了認得臉名字只記得三個!= =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一向不善長記名字。哈哈!

今天大家都在辦公室內放阿京的新專輯,
真是好聽呀!

這星期六也要上班,
但是無所謂啦!
其實雖然有點抱怨,
但我還蠻喜歡這樣一直忙的,
總比無所事事打發時間的好!

我的新電腦真的好新好新呀!
開機只要三十秒耶!
而且銀幕也超級無敵大!
有夠橫的,我統計報表都不需要縮小了...
電腦原本是打算裝在董事長新辦公室當監視器螢幕,
(不過董事長室根本還沒裝潢好。)
但是資訊部的主任決定先讓我用了,
董事長就再買新的!

喔對!
今天開始穿拖鞋上班了,
終於可以擺脫惱人的高跟鞋真是開心,
董事長這決定真是英明,
讓全公司同仁連同訪客、貴賓通通都穿拖鞋。
超酷的啦!

拖鞋上還有大家的名字以免穿錯尺寸,
男生是藍色、女生是紅色、來賓是咖啡色。
有自己鞋櫃可以擺鞋鞋真好玩!

大家走路都喀拉喀拉,
一邊聽歌一邊辦公還穿拖鞋,
整個好居家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