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變成被網誌制約的人了,
我不想要這樣。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我唯一聽得懂的朋友,
卻不能幫助我。

有時候我會想,
是不是不要活得這麼正確?
是不是不要活得這麼聰明?
因為笨一點真的很開心呀!

我羨慕,那些用外表就可以搞定一切的人。

因為那真的好輕鬆。

回到家母后娘娘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你怎麼這麼早回家!」
之後我們安靜了幾秒,
我說:『我累了。』
母后娘娘:「我就知道你要這樣說...」

我不停想著這兩天教育訓練課程的最佳失敗獎,
可是沒有人頒給我,
我好希望有人頒給我。

或許我就會變成故事裡的老師,
投降放棄。

但我不想這樣。

錢跟理想到底能不能兼顧?
我要錢也要理想,
是不是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