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一月一次月大會又來了,
提早上班的日子真痛苦呀!

為此要多早半小時起床,
真是要了我的命。

結果大家準備的半天,
還是搞得亂七八糟,
跑上跑下快要累死了,
印講義也就算了,
重點是...

還要發。

我的老天呀!我實在不想進到開會現場。

唯一慶幸的是小爺子今天沒有碎念找碴呀!

難得還可以有空閒讓我去郵局寄個信,
還真是奇蹟,
雖然外面熱爆了。

我們辦公室小妹五人還是一樣吵鬧,
每天都為了很智障的小事在大罵,
有夠好笑,
重點是不停的試吃以及每天都喝下午茶喝到飽。

到底要何時還要約一起去看減肥門診呢?

不過改天的下午五點一定要喝到牛湯啦!
柯柯每次都晃點我!

資訊部的男人們都很好,
知道我們開始養鬥魚,
還拿小魚來一起養,
最棒的是拿電動讓我們回家打啦!

另外我還幫自己申請了一台掃瞄機,
可以隨時愛怎麼掃就怎麼掃,真是開心呀!

準時下班關電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