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各位介紹,
模擬市民三裏頭,我的第一個兒子。

1.jpg  

他叫做奧立佛‧莊。

一家都姓莊啦!系統就是這樣設定。

雖然上面那張他在睡覺,但老實說我覺得他長的還算好看啦!
因為真正做出來好看的是我模擬市民三的老公,
三代的新功能就是子女會遺傳父母的部分長相...
所以在我能控制範圍我認為他算是好看的了...

2.jpg 

我兒子是音樂家,他的夢想是成為搖滾巨星。
而且他還蠻愛乾淨的,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書店,
最愛的休閒活動是釣魚?

最近我媳婦生了三個孫女,三胞胎,
忙到我一口氣要操控七個人,玩到都煩死!
有夠累的!
真是錯誤早知道不要讓他們生了...
這部分改天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