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參加了金曲獎,
每年都有很多的感觸...

看過了六、七年,有四、五屆之多了,
至於今年的,
最大的感觸就是雨也下的太大了...= =

以前坐在樓下,
不用與歌迷排隊進場,
感覺不到那到底有多累,
今年這樣整整排了一下午,
當然是比比上那種兩天前就來排隊的人,
但想想參加一個盛大的派對,
搞成這樣實在很狼狽?!

最辛苦的是光仔啦!
畢竟我當歌迷當工作人員很多年,
排隊這檔事倒是不會難倒我。

橋段設計的還蠻有趣的,
免不了會有必須但是冷門的表演串場,
但至少都還蠻好看的。

新人獎的新人們真的太精采的,
今年真是競爭的一年,
現場表演的五位新人都超強,
我個人看好的敬騰與第二看好的廣仲,
最後是「廣仲」得獎,
實在是也令人很開心,
我原本還在想敬騰可能得獎感言不超過十個字....= =

還有江蕙二姐真的是太厲害,
能夠意外聽到張學友現場唱歌真的太爽了,
很幸運今天有來參加真的是不錯!
還有黃乙玲跟歐陽菲菲這些巨星級人物,
都太酷太酷了...

中間還有爆點很多,
大家從來沒聽過卻拿了一堆獎的「南王姊妹花」;
還有很厲害是我的人生目標的「巫宇軒」。

但如果要說跟上流行,
有聽到「sorry, sorry」是不錯啦!
不過說實話就是我本人不怎麼喜歡日韓藝人就是真的了...

最令人感到瞎了點的,
莫過於拿了一堆獎又放話的周董先生,
不諱言我還蠻喜歡他,
但是不來參加讓金曲獎失色不少確實不太好...

今天去看金曲獎,
遇到很多不同的粉絲,
很多人都問我跟光仔去看誰,
我想:『支持音樂不需要為了看誰,這樣才是愛台灣呀!』(笑)

我果然長大了不少了喔!

image20090628000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