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劃不是太久?的訓練課程終於展開,
一早就去公司準備。

我對於上次開會之後莫名加入了訓練這份工作感到還是很莫名!= =

只能說有沒有這麼巧?

剛好遇到每月一號的大報到,
大家就想來搞個大上課,
真是大忙死我。

光是點名表我就改版了好多次,
名單有沒有這麼愛更新?
還有座位圖我不停在亂畫,
名字太像女生的學員害我不小心排在第一排!

我不是姊姊,其實我比多數的你們都小耶!
可以不要叫我姊姊嗎?

帶一堆人走來走去彷彿我很多跟屁蟲呀?

不是講師但是導師這工作也真累人,
幸好第一天是這樣順利結束了,
雖然明後兩天還有得鬥勒!

我們這一科跟整個部門好不搭呀!
為什麼大家都好安靜坐在椅子上聽音樂講電話上班?
阿我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天生就是小妹的勞苦命呀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