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懷念的一周,
於是需要好好來總結一下。

本周我又去店裡吃飯,
這幾乎成為我每周固定行程;
另外又去吃了海宴,
這已經是固定行程了,誇張。

去參加了高中同學會,
好多年不見好緊張,
原本熟悉的人變得不熟了,
原本不熟的人還是不熟。

老師沒有變,看我的眼神也沒有變。

沒辦法,
愛翹課。
我不是老師眼裡的好孩子,
就算過了一萬年也不是。

但至少還有個彤兒北鼻,
我想念我們的純喫茶、第一排座位還有交換日記跟我們的歌,
至少也還有大舌,
我想念我們的貓吉哥,想念我們的貓吉日記本。

想到那年真是瘋狂。

隔天我跟阿美去吃飯,
每年只會見一次面,
但是今年很特殊多見了一次面,
聽說下個月還要見面。

阿美變成平凡人我一點也不奇怪。

至少你快樂,那樣很好。

另外,
可怕的小兔子軍團又進軍海宴,
真的好誇張呀我無法多說了。

我討厭星期六,特別是要上班的星期六。

我討厭你,小爺子。

詭異的無名都關閉了人氣還是好高,
最近每天都會破百人,
反觀痞客邦是要倒了嗎?

好空虛呀來人快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