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殺去彰化,
把我的米寶買回家了。

說到我的米寶...真的是好曲折呀!

一開始我鎖定要買的車車是金旺兒,
在網拍搜尋結果出現一台沒有看過的車車,
老實說我不是車迷,對車子一點研究都沒有,
就只是喜歡金旺的樣子,
還有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

原來我看到的那台車車叫做蘭蒂五十。

在台北的車行找到一台橘色,
連訂金五千元都付了,
一個星期後取車,
超生氣整個車況很不好,
據說在網路上還是知名車行,
我已經懶了追究了...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如果買下了橘色蘭蒂,
我就不會遇到如此跟我有緣的粉紅蘭蒂。

起初,
我只是在網拍上很誠實又誠懇的告訴賣家施大哥,
告訴他我有多喜歡這台車車,
當然也跟他說我可以接受的最高預算。
(雖然最後跟我理想預算還是有一點差距...)
緣分就是這樣,
一直很想去彰化玩,
不僅去了彰化,買了車車,
還因此與施家人結緣。

(彰化行請見下篇網誌...)
這真的是太幸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