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你老是說你身邊只有我。

as your friends...

陪你、幫你、替你。

無論是失意或是寂寞,又甚至是麻煩。

你老是要我放過你,
可能是氣話,可能也是實話。

當你的好朋友我很快樂,
我希望當我的好朋友你也快樂。

有沒有一種可能,
我也想要有人陪我度過失意、排解寂寞,又甚至是解決麻煩。

你嚷嚷著你身邊沒有人,
卻不明白我看著你的美麗,
你的旁邊,
有著滿滿的花蝴蝶,任你挑選,
就算你眼光再高,也有挑的上的。

多少人經過我,看到的只有你。

只因為你比較美、比較好,然後還站在我旁邊。

可能可能可能,
真的有這麼一個,
看到的是我,不是你。

可是你卻沒有看到,我心裡面那一點點的悸動,
身為我最好的朋友,你沒有看到。

我也需要愛,需要有人保護,需要有一些花蝴蝶在身邊繞繞,
讓我自己知道,
我也很好,我也重要。

這些話不會告訴你,我知道有天你會想到。

那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