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錯了太多...
我應該要好好懺悔...

對不起vivi,
我知道你原諒我了,可是我還是好糟糕對不對。

對不起母后,
我那天不應該這樣跟你鬧脾氣就跑出去,讓你好傷心我好對不起。

對不起柯柯,
我老是作不好拖你下水,還讓你好沒面子。

對不起李詩婷,
我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才找你,你還是這樣包容我。

對不起太太,
我今天去診所好不開心,給你們添麻煩了。

對不起父親,
我知道你知道我心情不好,特地做飯給我吃我還不理你。

對不起小光,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以上,我哭著請求你們原諒我。
我真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