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有誰可以看見這封信。

我必須先寫好,不然就來不及了。

如果有人真能猜到,
請告訴我...讓我謝謝你...

謝謝你了解過我。

我開設了一個分類,「二十三」,
裡面會有我想說的,我的一些重要東西,
請你在我走之後,告訴我五個家人。

.
.
.

我真的不想死...

我好害怕,沒有人可以說。

我才二十三歲...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應該笑著歡度,可是我沒有辦法,這可能我最後了。

當然我希望,一切並沒有這麼糟。

我不想走上開刀這條路...

我不想死...

因為我好害怕...

我害怕我走了,卻沒有人來看我...

我害怕我走了,我的家人會怎麼辦?因為我不能告訴他們...

我害怕我走了,我最好的姊妹卻沒有來...因為我們在吵架...

我害怕我走了,留了好多好多遺憾...

.
.
.

給媽媽:
對不起,不能告訴你,
我不想要你自責,
這些都不是你的錯。
我很愛你,謝謝你是我的媽媽,
謝謝你愛我,
我好幸運,
是你的女兒,
下輩子,我還是要當你的女兒。

給爸爸:
對不起,父親,讓你失望了,
從我出生就讓你失望,因為我不是男孩子,
對不起我沒有考上台大,
對不起不能成為你最棒的孩子,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你,
可是你還是我的父親...
爸,我愛你。

給弟弟:
對不起,不能跟你一起長大了,
不能再和你一起玩玩具,
不能再和你一起看電影,
雖然有好多話,我們總是放在心裡,
可是我知道你知道的,你是我最好的弟弟,
你一定要連我的份,
一起努力,幫我好好孝順他們。

給光寶:
對不起,連告訴你我都沒有機會,
我最遺憾的,就是來不及跟你和好了,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不能再喊你光寶,
不能再聽到你喊我硯寶,
不能一起騎車,玩智障的「丘丘」遊戲,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這輩子,你都是我的家人,
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你的親姊妹,
如果我真的變成回憶了,請你不要忘了我,
答應我,最後的時候,請你一定要來...好嗎?
一定...

給李詩婷:
對不起,不能和你玩了,
謝謝你當了我這輩子永遠都第二好的朋友,
謝謝你允許我總是把最好的給別人,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的,
就算是第二,你都一直陪著我,
你是我這輩子,最最感謝的朋友,
這次終於是第一了。
我知道你說過的,
下輩子如果再遇見我,你還是會把我撿走。
下輩子,我一定努力遇見你。

給看到這網誌的你:
對不起,如果你不是在以上五個名單之內,
我先跟你說對不起,因為他們五個是我的親人,
我只能先寫給他們...
請告訴我你是誰?讓我謝謝你,謝謝你了解過我,
請幫我保守這個祕密。
在最後最後...如果你能...到最後,請幫我告訴他們五個...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