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跟康仔跟麗玲去看了蔡國強,
有收穫的一天。

美術館人多到爆炸!

到底有誰報名在美術館浴缸泡澡,超扯!

感謝麗玲,讓我不用買票就入場,
省了好大一筆錢呀!

康康你的人生,真的是武松打虎加上下一站幸福,
(有押韻喔!)
連一邊看蔡國強你都可以跟我討論劇情,
我整個都不知道要聽哪個?

蔡大師的永遠都環繞在外星人,
我想他自己就是外星人吧!
不然哪這麼多靈感呀!

有沒有這麼會幻想!?

康仔最喜歡那個黑牡丹;
麗玲疑似很喜歡那艘船;
我喜歡倒金字塔。

逛到美術館打烊,我們有沒有這麼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