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懷念的,
就是那樣瘋狂的時候。

自己批假單,自己翹課出去玩。

今日飯局:硯、伊、帆。

可以跟你們坐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議,
幸好我當年有這樣瘋狂過,
不然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你們沒有參與到,但至少可以聽我這老人講古,哈哈!

今天難得,就讓老闆我請客吧!

我:「今天不回家吃飯喔!」
母:「阿要跟誰出去吃!」
我:「朋友!」
母:「誰呀!」
我:「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哈哈,講完我們都一起大笑,
幹!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呀!= =
誰會知道嗎?你們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整個事情最瘋狂的,
就是認識你們,這樣快十年,然後我們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現在想想真是太妙的。

沒錯!
有趣的不是我們共同的信仰跟沉迷的對象,
有趣的是我們一起在做這件事情。

過程才是最好玩的。

或許有一天我還想要跟你們一起玩。

等我脫離這次低潮期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