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癡的標題,
我憨了。

今天謝謝大家啊!

謝謝大家的簡訊跟電話跟留言跟卡片。

我要一一細數有誰嗎?

ㄜ...

謝謝一大早就打來的小鈺兒,
以及身後那一群龐大的好開團,我知道你代表啦!
人太多了我懶的寫,請詳閱座位表!大概有四十五位!= =
(請問是一個班級嘛?)
等我生日趴的時候再寫好了!
啊快點幫我打聽消息,我不知道要怎麼準備啦!
謝謝映慈叫我起床,我整個睡昏了。
謝謝二少爺跟我去看了電影,難得貼心耶你。
謝謝母后、父親的原燒,燒肉真的是超棒的。
謝謝龐大的留言軍團以及簡訊軍團:
小嘉阿帆阿伊阿華小萍珍妮花姊郭老師大元雞雞
心芽小酸傑夫瑞爆哥金蘭小可愛小羊坦克鶴仔
香港團一堆人...還有一些我還沒看的...
我懶的寫了。
謝謝李詩婷小朋友,陪我又亂吼叫亂逛亂玩,
還有一起玩賓果賓果,我們真的很愛坐彩卷行在那簽牌耶!
快要變成賭博二人組了!
另外謝謝不能說的秘密小組。

最後謝謝那個死都不接我電話的傢伙,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生日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

喔對!謝謝阿嬤~~

好啦!總之,
謝謝各位~~
我又老了一歲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