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少爺難得邀約,
我豈能不參加。

一大清早就被二少爺挖起床,
特地去參加了台北國際書展。

搭了好久的公車呀!= =

華納威秀周邊整個變成宅男宅女的世界,
好可怕!
路上行人們都是阿宅宅,
抱著一大堆抱枕跟好像很萌的提袋?
(很萌是這麼用的嗎?)

總之,二少爺很開心。

我今天就當丫環好了!

買了有點貴貴的門票,
進去到二館,
天呀!我好像懂了什麼叫做很萌?
超誇張的,有沒有這麼多人,
其實我搞不懂再排隊排什麼,
但二少爺要我排隊我就排了。

送了一套漫畫給二少爺,我超大方的呀!刷卡!

然後他自己又買了很多本,我搞不太清楚是什麼的書。

我買了一些特價的小說,還有聖嚴法師的書!???
(小鈺兒你看我多乖,叫我買我就買了!我要出家了嗎?)

後來到了一館一樣一堆堆人,
走到快累死了,
搞不清楚方向還迷路了一會兒。

國際書展真的是很嗨呀!

我自以為用功了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