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仔,
你真好。

幹嘛去偷偷買單啦!
這樣很卑弊耶!
想約我下次出來也不是這樣呀!?

「晚安,藍月。」

這個月我瘦了五公斤,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你說的對,這樣也蠻好的。

「就承認輸了,敗給這輩子從沒想過的人。」
「承認自己輸了並不可恥。」
「總是要經歷失敗的。」
「你的世界總是太順遂了。」

『我輸了,徹徹底底賠上了一切。』

「那就重新活回來吧!拿不下你的驕傲跟自尊,就證明你可以活著!」

『這只是個意外...』

『好!我答應我自己,要醒過來。』

再來一瓶!!!
也是最後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