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一起來新生活運動。

謝謝你,簡直笑死我了。

說好要新生活運動,
第一天就破功了啦!
你再遲到下去,
真的救不了你了!(笑)

但我們很像神經病,
打籃球打到半夜,
然後喝奶茶到喝醉?!

今天晚上氣溫十七度西,
然後流了滿身汗在喝飲料,
請問我們是企圖想要感冒嘛?!

我慘了,喝飲料的態勢越來越像在喝酒!
(這都是某人的錯。)

我已經從一瓶愛絲會醉到可以喝三杯紅酒才醉。
(這也是某人的錯。)

謝謝你,幫我加持。

記得幫我保管好我的籃球呀!
我可是特地從儲藏室裡挖出這顆,
費勁千辛萬苦呢!

我發現半夜騎小摺也蠻好玩的。

最悲慘的都過了,
我的跟你的都是啦!
你可不要比我還自怨自哀呀!
快點跟我一起新生活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