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三點四十分。

今晚我不睡,
因為我要好好重新想一次。

從最初,到今天;
寫網誌,已經整整六年。

二十四歲的人生,還很短,卻好像也很長了。

有些事情,該滿意了;
剩下的,就交給天吧!
好嗎?

這世界很美的,而且還在繼續。

有些人有些事,也很美的。

沒有離開,只是換了另一種形式存在。

請不要哭泣。

這次,允許為了,那份執著跟承諾,請重新再打開眼睛一次。

『說好的,到老的。』
『放下,不是放棄。』
『我一定能醒來,我一定要醒來。』

.
.
.

『就當作最後一次,為了你,我要醒來。』

『You eat, you fat, your 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