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很抱歉現在才告知各位這件事情,
或許太突然,
所以我只好先聲明這不是開玩笑。

我即將進行一件在我人生中很重大的事情。

有很多話,我只好先說了。

這輩子,認識大家,是我的榮幸,
如果真的有如果,
萬一我沒有回來了,
那麼,也要讓大家知道。

謝謝你們,參與了我的人生。

還有很多我感到很抱歉的人,
無法一一跟你們道歉,但希望你們明白,
我內心其實很愧疚。

對不起,曾經傷害你們。

然後,我謝謝每一位愛我、愛過我的人。

我也很愛很愛你們。

愛跟恨,都在心裡住了一個位置。

所以我謝謝你們,愛我,讓我在你心裡留了位置;
我更謝謝你們,恨我,也讓我在你心裡留了位置。

我愛你們,每一個。

最後我想說的是,
如果另一個如果,
我回來了的時候...

我會好好把握身邊所有人事物,
我也會重新去把,那些我對不起的,失去的,慢慢找回來。

因為老天爺給了我機會回來。

然後,我要愛你們,一直愛下去。

我愛你們,這件事情我不會放棄的,我要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