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詩婷,
那天晚上,你對我說的。

「應該去衝,放下所有的包袱吧!」

或許我本來就注定要如此,
這是我的天命,
很早很早我就知道了。

只是世俗眼光太深,背負的社會以及家庭的包袱太重。

我應該輕輕放下,
然後,
做完成我一開始就想做的事情。

「記得你的夢嗎?」

那麼,少了誰?多了誰?我都該走下去。

電影常說的,
最愛的人注定會離開我們,
不然我們要怎麼知道,原來他們有多重要。

真的,好重要。

「你該不顧一切,包包收一收,明天,搭飛機或是火車,去一個未來。」
「一個不認識你的未來。」

「別再管,誰有多重要?工作有多重要?」

「那才是你該做的事情?才是我看得起的你!」

我明白,
越長越大、越走越遠...
就越清楚...
可是,越清楚,卻越難往那裏走...

『越清楚,也越模糊。』

『夢想,要走到了那裏,才算數吧!』

『可以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