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杯怎麼樣的酒?
名字給我取這麼怪?!

阿彤兒的朋友的店,
非常有趣!

只花了不到一千大洋就包場了,
阿彤兒你果然很有魅力,
真不愧是跟我一起睡覺一起純喫茶一起聯考的傢伙,
非常優秀。

東區的晚上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
在捷運打烊前,也是可以寧靜的很可怕。

只有一杯,我沒有醉。

請問我們一個星期要見幾次面?

請問可不可以回到高中,我還想繼續睡。

七年了,我們長大的太快了,
臉沒有變,可是心變了,
七年來我第一次覺得,
你真的很了解我。

你再學我寫什麼鬼日記本。

我想起我們當初寫的交換日記,然後我從寶物箱裡又翻出它。

有好多東西,我們一起寫的歌,我的第一首搖滾。

小時候三個字,
真的好傻好天真。

長大,也真的沒有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